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同一首歌》遇李鬼 央视:伪“同一首歌”侵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原定于5月27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的“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走进某超市大型演唱会与《同一首歌》栏目没有任何关系?难道《同一首歌》品牌在上海被堂而皇之假冒?昨天下午,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栏目组特别委托该栏目组公关管理顾问钟思潜、文化演出领域资深律师胡政生来沪处理该事件,他们代表央视《同一首歌》栏目组发表严正声明,声明中要求有关方面立即采取果断措施,停止演唱会。

  据钟先生透露,4月下旬,上海的报纸上登出了打有“同一首歌”旗号的演唱会广告之后,上海某文化公司华姓先生主动联系过他,表示会马上进行协调处理。4月30日钟先生到上海出差,发现仍有假冒演唱会的广告,当他再联系华总时,华先生却给出了“报纸的广告早已排好版,来不及改”的说法。那么,三天后就要开唱的演唱会该何去何从?

  记者询问,如果该演唱会去掉“同一首歌”是否有可能按原计划进行时,胡律师强硬表示:“这没有可能性,必须停止,没有第二种选择!”如果艺人知道“同一首歌”被冒用,会不会来目前也是未知数。

  记者随即致电八万人体育场售票中心,询问5月27日是否有场以“同一首歌”命名的演唱会,对方工作人员回答说演出的确有,但名称是“健康2006大型演唱会”,当记者表示想买票时,对方告之“不售票,被包掉了。”而当记者致电上海主办方时,一位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其实也是受害者,“我们稍后也会出一份声明,将事情的真相告诉大家。”但到记者截稿时为止,上海主办方还未给出明确答复。

  严正声明

  (主要内容摘要如下)

  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栏目组特别委托该栏目组公关管理顾问钟思潜、文化演出领域资深律师胡政生于5月23日下午来沪,全权处理将于2006年5月27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办的“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大型演唱会发生的假冒侵权事件的相关事宜。《同一首歌》栏目于2006年5月23日下午发表严正声明如下:

  ●演唱会的主办方必须立即停止一切违法侵权的活动。必须立即在新闻媒体上向广大观众和中央电视台赔礼道歉,接受观众退票,必须停止演出活动,妥善处理遗留问题,维护社会稳定。

  ●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栏目组,将根据事态发展,保留进一步采取措施的权利(不排除司法部门和执法机构的介入),以维护中央电视台栏目的品牌形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