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蓉任公益形象大使 代言城市沙滩形象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23: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上海“一姐主持”的陈蓉,因其秀美的形象气质,以及亲切大气的主持风格,受到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同时,这位美女主持人还是一位富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人士,继出任上海市红十字协会的爱心大使之后,这次又被金山区海岸线开发管理委员会隆重聘请为金山城市沙滩形象代言人,无偿出演形象广告。

  陈蓉说,以前小时候曾跟着大人到金山海滩游泳,但是看到黄黄的海水就不想再去
了。这次受到金山方面的邀请,本来还有些犹豫,但一看到围堰改造后1.5万平方公里的海水泛起了蓝绿色,15万平方米的金色沙滩上充满了浪漫与生机,还有海面浮现的三座原生态小岛,让她简直不敢相信,一直被人们视为化工区的金山有如此得天独厚的美景。于是她决定担任形象代言人,把海洋生态环境治理、保护的理念和成果传播给大众。陈蓉说,只有懂得珍惜自然,才能享受美好的生活。

  自编自导自演,美女主持尝试全面发展

  美女主持陈蓉,在主持方面的成就可谓有目共睹。2003年她获得“金话筒提名” 、2004年获得全国最佳娱乐节目主持人等多项重量级奖项。但是,陈蓉的才华远不止此,她现任《今晚喜唰唰》节目制片人兼主持人。作为一个节目的总负责,需要有管理团队的能力,节目的策划、联络、采访及后期制作都要亲力亲为。也许有了《今晚喜唰唰》的制作经验,使得陈蓉有了进一步突破和尝试的冲动。

  这次拍摄金山城市沙滩形象片,陈蓉主动提出自编、自导、自演,并将上海融氏企业有限公司的30万元捐款全部用于电影胶片拍摄,自己分文不取。拍摄地金山海岸线位于杭州湾北岸,长约7.2公里,用电影胶片拍摄和展现需要很深的功力,陈蓉事先拜师学艺,虚心向资深广告导演讨教经验,拍片期间充分感受到导演的苦与乐。

  开拍的第一天,为了拍日出镜头,摄制组全体天不亮就起床了,陈蓉更是凌晨3点就开始梳洗化妆。不料,那天天气非常不好,乌云蔽日,直到早上9点才出了点太阳,这样一来,一早上4、5个钟头的等待全部泡汤,白白搅了大家的清梦。好在第二天,老天还算帮忙。终于,在一片雾气蒸腾中,太阳冉冉升起,金灿灿的耀出地平线,出现了可遇不可求的景致,人物在镜头里有了剪影的效果,仿佛80年代国外经典MV中的场景。

  为了保持皮肤的白嫩光洁,演员应该尽量少晒太阳,但为了做好导演,陈蓉在拍摄现场必须亲历亲为。在大太阳底下曝晒,汗水湿透了全身,妆容也化了,既要顾着补妆,又要忙着指挥现场,难怪大家说她从金山回来蜕了一层皮。虽然为时一周的拍摄非常地辛苦,但陈蓉认为自编、自导、自演的经历让她学到很多经验,很过瘾。

  陈蓉的这条处女作,近期将在东视新闻娱乐频道、文艺频道和戏剧频道滚动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