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今日影视》为您带来日本热门影片《电车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0:44 新浪娱乐

  《今日影视》是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一档以介绍国外最新大片为主的栏目,由著名节目主持人、影视红星刘孜担任栏目主持,自2004年10月改版以来,就以歪批、酷评、戏说、趣谈的另类搞笑风格在目前内地众多电影类栏目中独树一帜,深受影迷追捧和好评。

  影片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电车上,一名喝醉的中年男人对女孩进行调戏。男孩虽然害怕,却勇敢地制止了中年男人。男孩化名“电车男”(电影中称其为“毒男”),在BBS上
纪录下这件事情。因为女孩曾感激地送他一对爱玛仕杯子,热情的网友们便给女孩取名“爱玛仕女士”,并出谋献策,鼓励一向没有女人缘的“电车男”和她一点一滴地缩短距离,最终有情人成为眷属。虽然是英雄救美的传统开头,却因为万名网友的介入,开创了最流行最另类的恋爱新纪元。

  《电车男》改编自2004年4月至7月发生在日本最大网站2ch上的真人真事。这段网恋爱物语如今正在日本全面大热烧,除了电影,小说、漫画、电视剧、舞台剧等也处处开花,劲爆十足。其实从日本影视早期的“硬汉”当道,至90年代的“花样美男”走红,再到如今的“毒男”坐庄,真可谓是——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十来年啊!那为什么这位“毒男”不仅能在影片中抱得美人归,还能在影片外形成这么大一股“毒男”浪潮呢?《今日影视》即将为你揭开所有谜底!敬请关注!

  著名编剧史航(曾编写过《雷雨》、《射雕英雄传》《铁齿铜牙纪晓岚》)和媒体编辑汤丽颖是更倾向于哪种类型的偶像明星呢?精彩不容错过!

  《今日影视》将在6月3日推出改版后最新一期《章子怡,你为什么那么红?》和专题节目《小成本大制作》,改版后的演播室背景和片头均有很大改变,老朋友的你又怎么能错过呢?如果您对这些电影对本期节目有什么看法,欢迎您写信至jinriyingshi@vip.sina.com,附上您的数码照片和自拍的DV,精彩的我们将由主持人刘孜在节目中读出,期待您的来信!

  敬请关注5月27日(周六)13:53为您播出的《今日影视》——《电车男》!撰稿——李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