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超级访问》曝光任贤齐首次演戏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5:38  新浪娱乐

  亚洲人气天王任贤齐近日做客《超级访问》任贤齐事业中多个第一次的独家资料都在节目中首次曝光,这位天王在自己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里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在他的第一张唱片里他又会以什么样的造型出现呢?在本期《超级访问》中竟然有“小齐家族”的歌迷说任贤齐欠他们一个承诺,事情的真实情况是怎样的,走进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

  从6月3日播出的一期《超级访问》开始,节目首播时间将调整为BTV-5每周六21:05,重播时间调整为BTV-515:10。

  新时间,老地点,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

  首播:BTV-5 5月27日 20:30

  重播:BTV-5 6月1日、3日 15:10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任贤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