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林俊杰歌友会气氛热烈 JJ即兴创作歌曲献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1:18 新浪娱乐

  新专辑《曹操》是林俊杰的第四张专辑,相对前几张专辑来说不管是创作上还是歌曲演绎上都有进步,而《曹操》以它的霸气非凡深受男孩子喜欢。

  几百名歌迷前往现场争睹偶像风采,歌友会一开场,林俊杰就献上一曲《一千年以后》,全体FANS跟唱气氛热烈,与歌迷合唱情歌,令现场尖叫四起。

  经典歌曲炒热气氛

  从《江南》到《一千年以后》,林俊杰以自己的深情情歌成功地打进了内地唱片市场。歌迷除了为林俊杰准备特别礼物,还带来了他的写真集索要签名,当主持人开玩笑说,这是歌友会不是签名会时,痴心歌迷委屈地哭了起来。

  以健康阳光的帅气外型深受广大歌迷喜爱的JJ,在歌迷会现场将自己开朗的性格和亲和力发挥到了及至,整场歌友会,都是在与歌迷的近距离接触中度过。玩游戏,抢麦飙歌,现场俨然变成了友情大聚会。

  JJ即兴创作歌曲献歌迷 观察能力差 音乐指数高

  帅性的JJ,为了感谢一直支持他的歌迷,还在现场即兴创作歌曲,深情款款,让在场无数歌迷感动落泪,开心的眼泪,幸福的眼泪。

  游戏环节,歌迷吃芥末酱油考验JJ观察能力。谁知憨憨的JJ居然一个都没有猜对,到底是JJ的观察能力太差,还是另有原因?

  帅气抢眼林俊杰,欢声笑语歌友会,更多现场精彩内容及幕后花絮尽在旅游卫视《娱乐任我行》5月26日18:30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