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三大选秀节目本周起荧屏“开战” 选手评委双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1:51 东方早报

  “2006雪碧我型我SHOW”开赛至今,终将于本周五19点30分,由东方卫视携手杭州电视台一套、沈阳电视台面向全球播出“新声力量训练营”的第一集,即首轮20选手晋级入营赛。与此同时,三大选秀节目——“我型我SHOW”、“超级女声”和“梦想中国”,将从本周五起,正式在电视荧屏上打响收视之战。

  选手人气高

  本周五晚的“

超级女声”将迎来7进5的考验,负面新闻漫天飞的厉娜究竟将以怎样的新形象来面对观众,成为引人关注的话题。而在“我型我SHOW”这一边,也有人气颇高的个性选手高娅媛。被FANS尊为“媛帅”的她,在人气上并不输于厉娜。据说其FANS已有近万人,他们还自发为她组织派对,更有外地FANS于假期结伴组团来上海看她、支持她。

  评委更走红

  从评委的角度来看,去年“超女”的“柯楠组合”尽管人气颇高,但争议颇大,甚至引起网上万人“倒柯”事件,因此本届“超女”长沙赛区的三位评委皆为“温柔派”,但也遭到网友批评,认为他们点评不精彩。而在“梦想中国”这边,李咏孙悦也因为“毒舌”引来骂声一片。但“我型我SHOW”所选择的评委,无论是洪迪还是许智伟,都因为精彩而不挖苦、善意而客观的点评赢得不少FANS,更有评委比选手还红的趋势。

  播出轰炸式

  与此同时,为争夺观众,三大选秀节目纷纷推出“地毯式轰炸播出计划”。“梦想中国”每周播出1个小时海选内容,并在凌晨、上午和下午安排了三档回放;“超级女声”则毫不放过从周五到周日的每个时间档,分别播出三场不同的选拔赛节目;“我型我SHOW”则占据

东方卫视每周五晚7点30分的黄金档,更将一改去年每集仅60分钟的时长,增长最多至4小时,让观众过足眼瘾。

  究竟谁能在这场收视战上赢得胜利,本周五将初露端倪。 (李懿/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