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手机小强首触电 加盟电视剧《一钵万里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4:10 新浪娱乐
手机小强首触电加盟电视剧《一钵万里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新浪2005年度网络盛典的颁奖典礼上,荣获“彩铃风云人物”大奖的“手机小强”曾以他童真童趣的无厘头表现抢尽了众多大明星的风头,也给场内场外的观众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而现在他又落入了正在紧张筹拍的搞笑电视连续剧《一钵万里游》制片方的视线,从全国海选出的众多小演员中脱颖而出,将要在这部新戏中担纲主演,和吴孟达一起,开始一段精彩纷呈的万里之行。

  “手机小强”作为一个广受追捧的彩铃品牌,他的原声有很多个小朋友,其中的这位“二宝”凭借他出众的表现能力和搞怪天赋成为“手机小强”的主力人物,在网络盛典上的精彩表现更是令众多大牌明星都赞叹不已,而《一钵万里游》的制片方也正是在看过了二宝在颁奖典礼上的获奖视频后,才决定把这个年仅5岁半的“风云人物”找来剧组,和海选出的小明星们一起试试镜。

  虽然在此之前,二宝只是用自己的声音出现在公众的手机铃声里,对于影视表演几乎没有任何经验,但是试镜的效果却让制片方喜出望外:“特别有感觉,很放的开很有灵性的小演员,”甚至信心百倍地称其“在屏幕上会比在彩铃界更红!”对一个初涉影视而且年仅5岁半的小孩给予这样高的评价,足见制片方对小二宝的期望之高。

  在《一钵万里游》里,小二宝将和吴孟达一起打造

美食并万里寻母,虽然是一部喜剧,但是穿插了很多感情戏份甚至动作场面,这对于一个5岁半的孩子来说,无疑具有相当的难度,而之前由于吴孟达曾和释小龙,叮当这样的知名小童星都合作推出过不少的作品,有了前面这些人的比较,不知道“手机小强”的表现究竟能不能推陈出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