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四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专题 >正文

第四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将于8月24日北京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1: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第四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将于8月24日到26日在中国北京举行。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的“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以影视节目展、技术设备展、高层论坛、国家级广播影视颁奖活动为主要内容,为国际广播影视节目和技术设备提供了交流交易平台。

  作为“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首届200
3年有来自中国国内及全球的613家跨国新闻机构、电视台、制作公司、电影公司、音像公司参加了展示和交易活动,展馆面积达两万余平米,节目交易金额(含意向交易金额)达5.3亿人民币;第二届2004年参展商422家,参展商特装面积比例达76.25%,其中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参展商85家,国际比例约占20%;规模居同行之首。第三届2005年展出面积达22000平米,展商约600余家,国际展商比例约为30%;交易金额(含意向交易金额)达7.67亿元人民币,连续三年居国内同类节展之首。

  今天的中国,每年电视节目需求近10万小时,节目内容涵盖娱乐、体育、教育、历史、科学探索、生活和极受孩子们欢迎的动画节目。同时,了解中国历史和当今中国现状的影视节目也是世界观众的希望。中国目前有电台电视台1900多座,电影院6000余家,有电影制片单位近70家,广播影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近900家,电视剧制作机构300余家,全国广播电视在国内的人口综合覆盖率达93.34%和94.61%。

   国家水平,国际盛会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将以“增进友谊、扩大交流、加强合作、共同发展”为宗旨,弘扬中国文化精粹于世界,传播世界文化精髓于中国,届时

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各地广电集团、电视台将形成中国强势节目供需市场有关主管部门现场审片,搭建海外节目进入中国市场的直通渠道展位优选、专题研讨、专栏访谈、互动交流。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作为“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重要组成部分,将充分发挥博览会的整体优势,以其权威、专业的号召力和丰富的影视节目资源,为全球业界提供一个平等竞争的开放窗口和交流交易的最佳平台。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官方网站:www.chnpec.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