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潘粤明银川赶拍《英雄志》 意外遭遇“地头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4:41 新浪娱乐

  潘粤明(blog)刚拍完《周璇》,就马不停蹄的赶赴银川接拍《英雄志》,其间饰演大英雄“卢云”。

  为了与P友们(潘粤明在博客自称小P)有良好的互动,潘粤明经常晚上收工后还不忘上自己的博客给大家留言。因为留言的时间通常都在凌晨,众P友们纷纷劝其好好休息,称宁愿看不到新的留言也要潘粤明好好保重身体。潘粤明自然是感动万分,称一定要拿出更好的
作品回报大家。

  在银川拍《英雄志》的潘粤明虽说饰演的是大英雄,可在当地意外的与“地头蛇”相遇了,翻看此生的博客,内容如下:

  “刚刚收工,上来看看,没想到真的有那么多的人在关心卢云这个人物,我又没说我演的是谁你们怎么猜到的!看好多人把卢云这个人物分析得那么透彻、理解得那么深刻、还提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我心里就直犯毛...唉!后悔都来不及了!我也知道大家是真心地想帮我,期望我演好这个人物并且尽量不去破坏你们从小说之中得到的那个卢云的完美形象,可还没干什么呢就先顶雷我还真是第一次遇见,这阵势比起《白蛇传》来得都迅猛!本想这几日发个定妆照啥的,现在又打了退堂鼓,发个昆仑派练蜥蜴拳的先给你们看看吧!嗯...大家说得都对,扮相是其次,首要的是抓住人物的魂,理解他在戏中的作用和位置,这样才能沿着故事的发展把握局部的细节,才能把自己对于人物的设计通过表演揉捏进去。我想对大家说,小说我已经读过了,我是真的很喜欢,我向来接剧本就很谨慎,我会尽力揣摩角色、尽力出色完成工作、尽力不让导演和你们还有我自己失望的。谢了!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