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偶像剧《水晶》即将开拍 上演水晶天使总动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5: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场轰轰烈烈的造星运动“水晶天使”开始火爆登陆,为时下蜂拥而至的选秀活动再添一抹璀璨的星光。

  “水晶天使”要成为年轻时尚超炫族的又一个时髦选择

  这场时尚透顶的偶像剧选星活动,旨在选出的新星作为言情偶像剧《水晶》中的演
员。针对偶像剧《水晶》投资方没有大肆的炒作,而是通过在网上的“水晶天使”选星活动吸引了众多的参赛者报名,让报名者自己判断是否具备“水晶天使”般的内在和外在的条件。通过“水晶天使”选星活动积累《水晶》人气,上演一场“水晶天使总动员”。为了使“水晶天使”选星活动在紧张激烈的同时更富有娱乐性,主办方特地请来阵容强大的嘉宾团做评委,进行现场点评,将所有的选手信息公布于网络,每天实时在网上播放选手的试镜表演,让广大网友参与评选。

  把“水晶天使”进行到底

  曾因执导过多部偶像剧而著称的导演杨文军,也将同各位参加电视剧选星的“水晶天使”交流经验。主办方《水晶》剧组表示对参加“水晶天使”的选手素质有着很高的期待。这场无门槛限制的活动打出了“水晶天使就是我”的口号,为所有敢唱,敢跳,敢演的年轻朋友来说,都是一个通往影、视、歌发展的阶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