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流如血》秘密杀青 海岩剧的一次崭新探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6:30  新浪娱乐

  由海岩(blog)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河流如血》已于日前杀青,并将于不久之后与电视机前的观众见面。曾把海岩小说《深牢大狱》搬上荧幕的著名导演汪俊,这次是第二次与海岩合作。近日,记者采访了汪俊导演。在采访中,汪导告诉记者,《河流如血》是一部完全不同于以往海岩剧的戏,可以真正算是海岩剧的转型之作。同时,汪导也表示,抛弃了“爱情+悬疑”这些元素的《河流如血》,也实在是海岩剧的一次冒险。

  汪导表示,打亲情牌的《河流如血》,又不能不说是海岩剧的一次冒险。

  《河流如血》无论是开机、拍摄,还是进入后期制作,都是相当的低调。这不是故作神秘,而是希望观众能以更平实的心态来观赏这部剧。问题当然是有的。比如观众比较喜欢和熟悉“爱情+悬疑”的海岩剧,而《河流如血》却抛弃了这两个海岩剧的最大优势,变得没有“海岩味”了,势必会丢失一些原先喜欢海岩剧的观众。这不能不说是海岩的一个大胆的冒险。

  但汪俊导演同时也表示,观众也是在不断成长的。只要是真正好看的东西,就一定能受到观众的喜欢,就一定能赢得观众的心。

  话虽这么说,记者心里还是不免有些担心:海岩剧的这次冒险,是否真能取得成功呢?

  还是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河流如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