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完美出演》专题 >正文

视频:《完美出演》呈现--榆树下的欲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9:47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倍受公众关注和争议的改编自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尤金·奥尼尔同名扛鼎力作、新多媒体音乐舞台剧《榆树下的欲望》终于在保利院剧如期拉开帷幕。香港红星翁红(blog)、内地实力派演员白永成、国家一级演员娄际成领衔主演的《榆树下的欲望》以精彩的演绎引发观众的赞誉和新多媒体话剧的热潮。

  与以前出演的各类话剧不同的是,此次演出中采用了大量的新多媒体舞台效果的运
用。话剧开场时,剧场中运用多维灯光的投映,出现大大的屏幕,演出字幕通过屏幕传达给观众,让众置身音乐和灯光中,恍若感觉到立体电影般的视听感受。

  与上海美琪大剧院的演出不同的是,此次未删减版《榆》剧演出时间约110分钟,演出过程中精彩连连,高潮迭起,赢得观众热列的掌声。记者采访中了解到,为了积极备战,该剧组全体演职人员此前曾加班加点排练近两周时间,力求为北京的观众打造一场话剧时尚盛宴,而当晚现场的演出反映显然也达到了这一状态。

  在演出过程中,记者发现现场接连出现戏剧高潮。其中,在第一场戏中,翁红主演的继母艾比随丈夫回家后意欲挑逗正准备劈柴的埃本时,埃本突如其来地含一大口准备磨斧头的水,恶狠狠地吐在艾比脸上,然后气哼哼地转身将斧子用力砍在木板上,气急败坏地表达到艾比的冷淡。这也让观众席上发出阵阵惊叫。

  《完美出演》独家将《榆树下的欲望》的台前幕后的故事呈现给你,近请关注旅游卫视6月3日周六18: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9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