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超级男女》下月开机 公孙绿萼练成台球花架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1:5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 由《家有仙妻》《粉红女郎》的导演伍宗德自编自导的30集电视剧《超级男女》下个月将在新加坡开机拍摄。这部电视剧将沿用《粉红女郎》的制作班底和拍摄风格,不过人物的背景却与北京奥运挂上了钩,男女主角胡兵(blog)傅淼(blog)将分别向着成为“奥运选手”的目标而努力。为此,“公孙绿萼”傅淼已经苦练了三个月台球,练成了一身威风凛凛的花架子。

  《超级男女》是一部励志的轻喜剧。胡兵扮演广告公司经理,父亲是奥运选手却未能夺牌而成终生憾事,自小耳濡目染的他矢志在马拉松上努力,要夺取2008年北京奥运金牌,傅淼扮演的乐敏则是一位台球高手,她在孤儿院长大,养成了孤傲独立的个性,常在台球房厮混,练就了一身出神入化的球技。

  傅淼在不久前播出的《神雕侠侣》中扮演公孙绿萼,那部戏中她的痴情已经感动了不少观众。这次她却摇身一变,在《超级男女》里成了台球小天后,傅淼告诉记者,她以前根本没打过台球,这次为了拍这个戏,大概3个月前就开始训练台球了,“虽然我打球的戏不多,但是我不想用替身,一定得自己打。因为会的人给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为了找到台球天后的感觉,朋友还帮傅淼找来了美国最有名的台球选手詹尼特·李的录像给她看。傅淼说,国内的小天后潘晓婷,她也准备去上海向其本人请教。“伍宗德导演跟我说过,一个台球高手重要的是眼神,看那些世界级选手的比赛就能看出来,她们的眼神很不同,一上台就是那种很霸道、很自信的感觉。”

  专门训练之前,傅淼就先从眼神开始练起,拿着杆子对着镜子找感觉。经过这段时间的集训之后,她拿杆上台后已经很能唬住人了,经常威风凛凛地站在球台边,周围也没人敢去惹她,一个美女摆出这样的姿态,路人看了都觉得肯定是高手,只有傅淼自己清楚自己是花架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