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视频:出人意料的煽情 艾豫的男人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8:23 新浪娱乐
出人意料的煽情 艾豫的男人泪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武汉赛区10进5的比赛被人认为是一场充满感性的地区总决赛。从选手到评委,从观众到工作人员,台上台下一度被泪水淹没。

  武汉赛区总决选热门选手马天宇和艾豫参加好男儿(blog)比赛时并没有告诉家人,因此当两位选手站在“风云对决台”上,被主持人当场告知姐姐、父母等亲人就在现场时,他们着实吃惊不小。

  艾豫是因为父亲的反对才没有告诉家人参赛。当他在第三轮淘汰环节站上“风云对决台”后,看到父亲、母亲以及众多亲友出现在观众席时,这位魁梧的好男儿不禁声音哽咽。此时两位美女评委又一次热泪盈眶,引来后场的化妆师一直守在旁边,一待镜头转开,就急匆匆冲上去给二人补妆。

  这也成为整场比赛中最出乎意料同时也是最煽情的环节,台上台下几成泪海,赚足了评委和观众的眼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