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梅婷扮18岁少女梳长马尾辫装嫩 演绎幸福感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0:07 东方早报

  已在厦门开拍一个月的新戏《你一定要幸福》日前“解密”,由梅婷(blog)、薛佳凝(blog)刘磊张铎这些俊男美女组成的阵容堪称当今“幸福”系列剧中最亮丽的组合。其中,梅婷饰演的女主角秦明可谓“命运多舛”。

  在《你一定要幸福》中,梅婷饰演的秦明是个18岁的善良女孩,性格坚韧。她说:“我相信每个人看到这个角色的时候都会像我一样有种很复杂的矛盾感,这个角色经历了太
多的意想不到,总会让人有种揪心的痛和同情感;但当她凭借自己的善良和坚强逐个渡过难关的时候,你又会为她感到很欣慰很开心。”

  为了更加接近18岁的善良单纯,1975年出生的梅婷扎着长长的马尾辫,白衬衫、牛仔裤,清纯素雅。导演朱翊说,剧中4位主演与角色的形象非常接近,尤其是梅婷,本身的气质淡雅娴静,眉宇间却又透着坚韧的劲儿,和秦明真的很相似。梅婷表示,演好“秦明”这个角色并不难,难的是要透过这个角色向观众传达“幸福”的概念。她当初就是被这个剧本所阐述的“幸福”所感动,才接下了这个角色,“在现代人的心中,幸福的概念早就各不相同了。大多数人希望自己幸福,然而这个剧就是告诉大家,幸福不是自私的,而是所有人共有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