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访问》独家视频:和晶女儿美妞首次出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3:58  新浪娱乐

  《实话实说》主持人和晶近日做客《超级访问》,一直让人觉得很理性的她,在本期节目中抛开理性,模仿其他主持人,和李静(blog)戴军跳新疆舞,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和晶。本期《超级访问》独家播放了和晶女儿小美妞的视频资料,这个幸福的妈妈也讲出了自己初为人母不为人知的事情。《超级访问》的播出时间也从本周调整为首播每周六21:05,重播每周四、六15:10。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

  首播:BTV-5 6月3日 21:05

  重播:BTV-5 6月8日、10日 15:10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