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班神秘《河流如血》 堪称海岩剧的大冒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4:36  新浪娱乐

  海岩(blog)今年三部大戏的收官之作《河流如血》,近日已经步入最后阶段。这部无论从情节还是故事架构上都与以往“海岩剧”大不相同的电视剧从开一开机就吸引了媒体的广泛关注,虽然剧组为了精雕细啄刻意保持了低调,前期几乎没有发布任何相关消息,但是神通广大的媒体还是通过各种渠道对该剧的内容以及演员进行了猜测。

  最近,该剧转入了后期制作阶段。对细节要求精益求精的导演汪俊也对一些戏进行了补拍。作为连续执导了两部“海岩剧”的导演,自然对如何把握好影片的风格成竹在胸。

  《河流如血》脱开了一般海岩剧的模式,爱情不再是串起影片的主线,亲情成为了海岩着墨的重点所在。对于这样一部与以往模式有所区别的海岩剧,无论是海岩本人还是汪俊导演都表示很有信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河流如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