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你一定要幸福》专题 >正文

梅婷出演《你一定要幸福》“回到”十八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2:02 北京娱乐信报
梅婷出演《你一定要幸福》“回到”十八岁(图)
梅婷

  信报讯(记者任嫣)自《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成名后,梅婷便总与善良、甚至带点悲苦的角色联系在一起,这一次在电视剧《你一定要幸福》中,她要从18岁演起,出演一个善良单纯的小姑娘。

  梅婷说,她保持容颜的秘诀是平静心情已在厦门拍摄1个月的电视剧《你一定要幸福》,日前向媒体开放,剧中纯美浪漫的景致、激烈曲折的情感故事以及主演们的青春造型,被
行内人士认为堪比韩剧的纯美和复杂情节,好像热播韩剧《天国阶梯》。执导过《粉红女郎》的导演朱翊担纲该剧导演。

  在剧中,梅婷饰演的女主角秦明真从小就命运多舛,父母双亡被收养,从此走向未知的人生方向。这是梅婷第一次演绎如此“残酷青春”的角色,对于这个角色,她说,她相信当每个人看到这个角色的时候都会像自己一样有种很复杂的矛盾感。这个角色经历了太多的意想不到,总会让人有种揪心的痛和同情,非常能牵动人心,能够唤起人心中最柔软的那部分情感。

  在造型上,为了更加接近18岁善良单纯的角色秦明真,梅婷扎着长长的马尾辫,T恤、白衬衫、牛仔裤,很清纯素雅的感觉。而梅婷娴雅性格和剔透的皮肤羡煞旁人,很多在现场围观的路人,都惊叹梅婷生活中远比屏幕上美丽。而梅婷透露,平静心情是保持容颜的最好良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