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今日影视》改版首期节目探讨章子怡为何走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5:06 新浪娱乐

  《今日影视》是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一档以介绍国外最新大片为主的栏目,由著名节目主持人、影视红星刘孜(blog)担任栏目主持,自2004年10月改版以来,就以歪批、酷评、戏说、趣谈的另类搞笑风格在目前内地众多电影类栏目中独树一帜,深受影迷追捧和好评。

  章子怡,目前国际影坛最有影响力的华人女影星。从影以来她所参演的影片《我的父亲母亲》《卧虎藏龙》《英雄》《十面埋伏》无论在国际国内都很受好评,她几乎
获得过华语影坛所有知名的奖项。她的知名度,堪比那首为世界各地人民所熟悉的中国民歌《茉莉花》。她因出演斯皮尔伯格监制的《艺伎回忆录》,获得63届金球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她被美国《时代》周刊评委2005年14位世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连续两届作为奥斯卡奖颁奖嘉宾出席奥斯卡盛典。

  刚刚结束的第59届嘎纳电影节,章子怡作为评委又成为嘎纳电影节一道最为亮丽的风景。之前刚刚上映的《茉莉花开》和即将上映的《夜宴》,又预示章子怡,这朵芬芳四溢的茉莉花,势必又将有无数的影迷和媒体被她所迷醉。为什么她能这么红?《今日影视》认为一方面和自身的努力是分不开,另一方面,由于她将京剧的“唱、念、坐、打”发挥的特别好。这是怎么回事?敬请关注!

  和章子怡私交甚好的著名娱记宗珊,和老朋友——江湖人称“大智若愚”的文化评论人江小鱼做客本期节目,宗珊在节目中大爆猛料,透露章子怡获得《卧虎藏龙》和《艺妓回忆录》的真正原因,对于章子怡过人之处的解析,十分精辟,不得不听!

  改版后的演播室背景、音乐和片花均有重大改变,熟悉《今日影视》的朋友肯定会大吃一惊,来看看吧!

  《今日影视》最近推出专题《小成本大制作》、《海难片巡礼》和《好莱坞动作片,谁来挑大梁?》,如果您对这些电影对本期节目有什么看法,欢迎您写信至jinriyingshi@vip.sina.com,附上您的数码照片和自拍的DV,精彩的我们将由主持人刘孜在节目中读出,期待您的来信!

  敬请关注6月3日(周六)14:20为您播出的《今日影视》——《章子怡,你为什么这么红?》撰稿——李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