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天使任务”评委不麻辣 蔡康永打温情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6:06 新浪娱乐
“天使任务”评委不麻辣蔡康永打温情牌(附图)

蔡康永和天使任务选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没有“麻辣评委”!如火如荼的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活动中,这一论断已成定局。就连一向厉害的蔡康永,这次作为主持嘉宾也打起了温情牌。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举办至今,已进行过6场海选,3场KO赛,1场总决赛,每次比赛都精彩而激烈,让选手和观众都过足了“选秀瘾”。比赛过程中,不断涌现出众多优秀选手,每一轮的淘汰都让评委和观众万分为难。

  帅的帅,靓的靓,即使外型不抢眼也多才多艺、智慧过人,更不乏外貌才艺兼备者,这是选手们的总体状态。迷你短裙,长袍马褂,少数民族装饰,Cosplay服装,每场比赛的选手们都在服装上做足了工夫,让观众评委在看第一眼就“眼花缭乱”的同时也难以割舍究竟更喜欢谁。选手们不仅注重外表,对内在才艺的展示也同样精彩:劲歌热舞、器乐演奏、小品

相声、模拟主持……几乎所有的表演方式都被囊括,实实在在地为观众打造了一场感官盛宴。

  如果说选手的水平在海选时还存在着参差不齐,到了KO赛和

总决赛,就几乎一致了。在淘汰赛现场,每次出局名单的决定都让评委头疼,到宣布结果时都互相推脱不忍做“坏人”,因为选手的实力很相近,区别只是谁的现场状态更好,谁更擅长临时发挥。

  在比赛中过关斩将得以进入总决赛的选手肯定是优秀的,但这并不意味着被淘汰的那些就不出色,很多人往往是因为现场紧张或一时失误而与机遇擦肩而过。留在舞台中央的选手笑容灿烂,心情激动,离开舞台的选手在遗憾之余更多的是感激,用成都赛区一位被KO出局的选手的话说:“能参加这个比赛本身已是一件幸事,即使不能走到最后,我也会微笑离开,因为这些天来我获得了经验和友谊,它们才是我最重要的财富。”

  选手之间,越来越多了几分温情,互相串串门,结伴出游,共同切磋,已经成了选手间约定俗成的交往方式。他们怀着紧张期待的心情参加比赛,满载事业和感情的双份收获离开,让人们在慨叹选秀活动竞争残酷的同时,也看到它温情人性化的一面。

  据悉,本周日直播的第二场总决赛,作为嘉宾主持的蔡康永和众多明星评委,仍将继续打“温情牌”。 徐媛媛 程鹏/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