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秦汉领衔《望春风》 盛赞田雨声音好听能当歌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3:25 新浪娱乐

  正在福建热拍的电视连续剧《望春风》由台湾著名偶像演员秦汉领衔主演,秦汉和众多内地演员合作,由此也产生了不少趣事。

  作为此剧中唯一的台湾大牌,秦汉和内地演员的合作却毫无隔阂,十分融洽,在此剧中饰演爱国青年顾良栋的青年演员田雨由于和秦汉对戏较多,往日偶像今日变成朝夕相处。而秦汉除了和田雨对戏之外,另对田雨的声音发生了兴趣,只夸田雨声音真好听,可以当
歌星。一老一少在戏下互开玩笑,惹的剧组笑声连连。

  《望春风》一剧田雨扮演的顾良栋是一个留学归国的爱国青年,是当地两大家族之一的顾家大公子。回国后,其怀抱的实业救国的理想在当时的时代背景下遭遇到很大的阻力,而全力支持他的却是林家老太爷(秦汉饰)。欣赏顾良栋且全力支持他实业救国的林老太爷还把女儿许配给了顾,但其女最终却背叛了顾良栋。秦汉不仅在戏中和田雨颇多交流,戏下二人也是趣事不断,秦汉一直称赞田雨多才多艺,而对于红透半边天的秦汉,田雨也是毫无隔阂,称秦汉是他永远的偶像,一句“可爱的老帅哥”,其崇拜之情,溢于言表。

  青年演员田雨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目前隶属中国国家话剧院的他除了曾参加过电影《真心》、《喜从天降》,大量的电视剧《林海雪原》《古城谍影》、《欲望时代》、《黄河口》、《牵手》、《清鸟的天空》、《北京人事件》等拍摄之外,在人艺小剧场的话剧《俄亥俄小姐》、《萨勒姆的女巫》,更是让田雨的演技一展无余,获得圈内圈外人的一致交口称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