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红色经典《51号兵站》翻拍电视剧 制作接近尾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 翻拍自“红色经典”电影的《51号兵站》目前已经到了尾声阶段。据悉,根据剧情的需要,剧组在太湖湖面上搭建了上世纪40年代的吴淞口码头,可就在演职人员一切准备就绪的时候,突然一场飓风登陆了江苏,摧毁了剧组费尽心机搭建的“吴淞口码头”。

  遭受“天灾”这还不算,那边还发生了一场小误会,为了再现上世纪40年代的上海
滩街景,剧组在拍摄地的大街小巷贴满了标语,也悬挂了一些道具旗帜,结果不少当地群众给派出所报案说,有人在张贴“反动标语”,悬挂“反动旗帜”。

  经过“报警”这场风波,当地政府得知是老电影《51号兵站》被翻拍成了电视连续剧以后,为《51号兵站》剧组大开绿灯,而当地百姓也全力帮助。剧组要拍坐船远行的场面,因为当天风力很强,船家都不敢支帆行船,怕风太大吹坏了船帆,出危险。可后来听说是《51号兵站》剧组要拍,立刻就有一位船家主动把自家的渔船支上了帆,借给了剧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