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圣依和刘晓庆姜文飙新戏 坦言为成名付出很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9:11 每日新报

  从《功夫》之后,有关黄圣依的消息似乎就此走向负面:和周星驰的经纪公司的合约纠纷、先后和宋祖德(blog)杨子传出绯闻,黄圣依的心境也因此一度跌至谷底,而这期间,她却马不停蹄地拍摄了110集电视剧、3部电影。

  和晓庆姜文飙新戏

  正在涿州影视基地拍戏的黄圣依,抽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透露,自己正在和刘晓庆、姜文等人拍摄电视剧《日月凌空》,“晓庆姐扮演武则天,我演的是谢瑶环,因为我们的角色对事情的看法有很多不同,因此有大段大段的争论戏。晓庆姐的台词功力非常好,她白天晚上都在背台词,非常认真,这点我真要好好向她学习。”黄圣依说:“说起来有点尴尬,我拍摄了这么多影视剧,可观众印象最深的还是《功夫》。几年来,我一直试图为自己拍摄出一部称得上代表作的作品,现在还没实现。除了这部《日月凌空》,我接下来还有两部大制作的电视剧,目标就是打造属于自己的精品。”

  周星驰是我的恩师

  去年沸沸扬扬的经纪纠纷,甚至一度让黄圣依背上“背信”的骂名。黄圣依毅然离开周星驰的公司单飞,这种不计后果的冒险差点让自己的演艺生涯画上句号。说起那场近乎惊心动魄的官司,黄圣依说:“我是那种想好了就去做,做了就不后悔的人。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我也不想再说什么,更不能预知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我想说,到现在为止我都很感谢周星驰先生,我的电影表演是在他的指导下开始的,他是教给我很多东西的恩师,没有《功夫》,也一定没有现在的我。”

  问起黄圣依的经纪约,她说:“我认为我和星辉公司的经纪约已经结束了。但我没有办法阻止第三方提出的有关合约的异议。不管怎么样,我都会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其间,黄圣依还透露,她即将签约新的经纪公司:“到时候一定向大家公布。我是抱着非常谨慎的态度对待这件事情的,我所选择的经纪公司一定要对我的工作有长期、准确的规划,这样才能让我更安心地工作。”

  请关注表演中的我

  “我和宋祖德没有任何关系!”黄圣依在接受采访时首次粉碎了这个令人啼笑皆非的绯闻。“我们的合作只限于我们一起拍摄的《天堂的眼睛》,开始制片方告诉我主演是陈坤(blog),后来不知怎么一下子变成了宋祖德自己。之后我换了手机号,我们就再也没有任何联系了。”

  而就在近日,黄圣依和杨子的“恋情”也被大肆报道,黄圣依说:“杨子是我很好的朋友,他身上有很多独特的气质是我所欣赏的,我有心事的时候也会找他说说。但我们不是恋人,我自己真的有感情一定不会对大家隐瞒,因为这不是坏事。”

  说起这些源源不断的绯闻,黄圣依有些无奈:“我有时候很不明白为什么关于我的新闻只是限于这些内容。今年一年我没有休息,所有的时间都用来工作了,就是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希望大家能够看到我在表演上很进步。我总结过一个道理———有的人在成名前付出了很多,有的人在成名后要付出很多。我想我属于后者,但这未必是坏事,今年春节的时候,我就有一个预感,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我觉得自己有了新的规划,也会有新的超越。”

  新报记者王轶斐文/摄

  <责任编辑>闫新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