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晨陈思成领衔《士兵突击》吃苦为好作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38  新浪娱乐
李晨陈思成领衔《士兵突击》吃苦为好作品(图)

李晨和陈思成在拍摄训练中

  新浪娱乐讯 由康红雷执导的30集连续剧《士兵突击》正在云南紧张拍摄。此次担任剧中男主角的是在《花季雨季》与《十七岁不哭》中有精彩表现的李晨以及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陈思成。

  身高180cm的射手座李晨性格开朗,喜欢玩篮球和摩托,曾在获得华表奖最佳影片的电影《花季雨季》中饰演王笑天,征服无数少男少女。2005年他曾在康导的影片《一针见血》中饰演樊东,所以二人已不是首次合作。尽管如此,康导对演员的演技仍然相当挑剔。同时,对于装备的真实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找来的枪支不是最新型的,借来的飞机不是最现代化的。而康导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只要拿出来的东西是我没有见过的就拍”。尽管这给道具和美工出尽了难题,但是抱着这样“出精品”的心态,为的就是锻造出一个优秀的作品来。

  《士兵突击》整部电视剧中没有一个女演员,清一色的小伙子。为了这个片子,演员们在不拍戏的时候都要进行健身训练,人多的时候还进行健身比赛。为了让自己的感觉更像一个军人,小伙子们还要全身擦上橄榄油,去晒晒太阳,让皮肤更有质感。军事化的管理也使这群小伙子们能够更充分融入军人生活中来。前些天,为了拍摄一些在野外丛林军训的戏,剧组还特意去了一个特别偏远的村庄实拍,居住的三十多间房间里竟然只有两台电视,没有电话,公共澡堂以及公共洗手间。晚上睡不着的时候,翻阅着仅有的从北京带去的杂志。当再次回到市区后,杂志已经被翻烂了。在回昆明的车上,集体欢呼雀跃,并感叹地说:大城市阿!其实,面对的所有困难,进行的所有努力都为着同一个目的:既然苦就苦到底,要苦出一个好东西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