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左小青赞大山演技 回忆《宫廷画师朗世宁》趣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00 新浪娱乐

  近日,正在央视八套热播的古装大戏《宫廷画师朗世宁》中,我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七格格的扮演者左小青(blog)。由于出演了《中国式离婚》中娟子一角,左小青迅速红遍大江南北,其清纯的形象和恬静的个性成为无数男人心目中的完美妻子的代表。

  《宫廷画师朗世宁》一剧拍摄于2003年,也是在《中国式离婚》之前,谈到当时的拍摄情景,左小青印象最深的就是“朗世宁”扮演者,大山的演技。大山的北京话说的比很
多中国人还地道,而他“撒的开”的表演方式也让在场的所有演职人员赞不绝口,大山特有的

幽默也成为剧组气氛的最佳调节剂,左小青和大山的对手戏不是很多,但是却充满乐趣。

  剧中,朗世宁对活泼美丽的七格格暗生情愫,不仅成为七格格的西洋画老师,更是她心灵的知己,虽然最后深得皇上宠爱的七格格远嫁她乡,但两人之间不曾点破的默契仍不失为一段佳话。

  左小青坦言,当年这个角色表演起来很轻松,活泼调皮的少女形象是她的拿手好戏。如今的左小青清纯中更多了几分女人味,扮演的角色也由“格格”晋级为“皇后”,她和陈道明合作的古装大戏已于四月份杀青,相信明年观众们将能看到左小青更完美的演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