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上海滩后传》筹备中 吕良伟赵嘉伟上演父子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07 新浪娱乐

  赵雅芝周润发吕良伟版的《上海滩》已是难以超越的荧幕经典,这部经典电视剧捧红了很多人。如今,由黄晓明孙俪主演的电视剧《上海滩》刚刚杀青,另一部二十集的电视剧《上海滩后传》又开始了新的筹备,小马哥的饰演的角色虽然还未定,但赵雅芝、吕良伟将再次联袂演出原来各自的角色,而影视新星赵嘉伟凭借其出色的外型和演技征服了制片方和导演,他将在剧中饰演吕良伟的儿子。

  赵嘉伟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这次和赵雅芝、吕良伟合作势必会引起更多人的关注。一个新人如此被重用一定有独特的优势!“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被选中,和那么都优秀的演员合作,对我的演技一定有很大的帮助。我很珍惜这次机会,在戏中我饰演吕良伟的儿子,我尽力把这一角色演好。”

  赵嘉伟说话总是很平静,他的理性与他的年龄很不相符。在错失《梅艳芳菲》后参演《上海滩后传》,在外人看来这也许是上天给他的补偿,但赵嘉伟却不这么认为。“我是一个很随性的人,不会在意一时的得与失,机会来了只要抓住就好了。命中有时一定有,命中无时莫强求, 我一直这么认为!能参演《上海滩后传》,我觉得是一种必然,因为我一直在努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