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纵天下》专题 >正文

《娱乐纵天下》6月5日预告:崔永元又炮轰了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5:22 新浪娱乐

  华语歌坛小天后蔡依琳近期发行了新专辑《舞娘》,一经推出便突破了百万销量。虽然蔡依琳的宣传档期安排得十分紧凑,但是她仍然抽出了时间与粉丝们进行零距离接触。就在上周末,蔡依琳来到北京举行了新专辑签售会,场面异常火爆。

  而前不久刚刚获得百事音乐风云榜 “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的周笔畅最近这段时间心情应该也不错,影视、音乐两手抓。刚刚杀青的张国立的第一部电影《第601个电话》
,她是女主角;最新个人EP还未上架就销售一空;在风夏音乐季的启动仪式上,她更是反客为主,成为记者追逐的目标。

  家喻户晓的影帝黄秋生近日在电视剧《少林寺传奇》的发布会上语出惊人,直言自己只是一个生意人,而不是艺术家,参演《少林寺传奇》只为拍摄方给钱多。

  号称“全民舞王”的韩国艺人刘承俊携带自己筹备了一年多的新专辑《承诺》与他的中国粉丝见面了。面对已经在中国取得巨大成功的同胞,刘承俊这位后进者自然要努力为自己争得一块蛋糕。

  想了解有关冯小刚电影《夜宴》徐静蕾自导自演的第三部作品《梦想照进现实》进展情况吗?想知道窦唯崔永元又开口炮轰谁了吗?还有关于超女长沙赛区前三甲的热门话题,更多精彩尽在今天播出的《娱乐纵天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