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视频:李亚鹏晋升父亲首度亮相 激动心情难掩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21:09 新浪娱乐
李亚鹏晋升父亲首度亮相 激动心情难以掩饰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初为人父的李亚鹏(blog)王菲出院的第二天就回到了《为爱结婚》剧组,这也是王菲生产后李亚鹏首次在公众场合亮相,人逢喜事精神爽,当天李亚鹏无论走到哪里,眉宇之间都有掩饰不住的喜悦,这个演员完全不在状态。

  首次亮相,感谢当先

  尽管王菲母女刚刚出院,小女儿甚至还没有充分感受到父亲的气息。李亚鹏却在母女回家第二天早上6点多,驱车一个小时来到了《为爱结婚》的拍摄现场。李亚鹏首先想到的就是通过我们的镜头,对所有关心他们全家的人表示感谢……

  表示歉意,送上喜糖

  丢下刚出生的小女儿和身体正虚弱的王菲,李亚鹏实属无奈。谁让预计在15号出生的小女儿在天后妈妈的肚子里多呆了12天呢,这样一来,原定在5月25号杀青的戏,也跟着拖到今天。为了表示自己的歉意,李亚鹏特意为剧组带来了喜糖……

  喜极忘形,分享激动

  尽管面对记者的镜头,李亚鹏不愿过多的谈及王菲在生产期间的故事和孩子目前的情况。不过,在现场在与剧组人员聊天时,李亚鹏总是忍不住将王菲和女儿挂在嘴边……

  生男还生女,我也晕!

  在王菲生产前,关于她生男还是生女,一直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之一。媒体上不是在说王菲在买男童装,就是在刷蓝墙,而李亚鹏我们的采访中,也一再声称自己不知道。说当时做B超的时候是女孩,但是有经验的人都说是男孩,他自己也很晕……

  女儿照片200万,我想要!

  为了能够拍到李亚鹏女儿的照片,香港内地各路媒体记者,也是日夜蹲守,处处埋伏。不过还好由于李亚鹏准备充分,保护工作也是做的滴水不漏,使得一众媒体都是无功而返,于是,关于李亚鹏女儿照片被哄抬到天价的传闻也就不绝于耳,对此李亚鹏回答倒是出人意料……

  一天拍摄,并不顺利

  一段热闹而开心的闲聊后,早上7点半,一天的工作正式开始。不过,在这接下来的17,8个小时里,李亚鹏的拍摄过程却不那么顺利。首先就是情绪的把握,刚刚遇到人生中一重大喜事,还带着掩藏不住的喜悦,可是偏偏碰上拍墓地戏,一整天都要保持着肃穆,虽然李亚鹏一直在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过,今天想要真正的投入戏中,对于李亚鹏来说,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抱李小冉体力不支

  如果说演戏方面可以克服一下,那么来自体力上的阻碍,还真是难以逾越。李亚鹏在王菲生产期间有多劳累,不是亲朋好友恐怕很难知道。不过从当天现场拍摄的一场戏中,我们还是可以看出一些端倪的。其中有一场李亚鹏抱李小冉的戏,堂堂五尺男儿,把身体苗条的李小冉才抱了几个会合,居然就叫腰疼,看来李亚鹏这一个月来是真是受了不少苦。

  敬告广大观众:CETV-3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套从4月15日起已经恢复,欢迎锁定CETV-3,关注精彩《娱乐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