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牛玉儒》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20:32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牛玉儒召集市政府有关部门对席慕仁提出的160条问题举行答辩会。牛玉儒的办事效率如此之快,令席慕仁始料不及,他对内蒙古的干部有了新的认识,决定在呼和浩特投资建厂。

  沈聚源来河林村见村主任钱万忠,提前支付了承包费用,意在维护自己在河林村的利益。

  马力由于超负荷工作病倒了,牛玉儒亲自来看望他,并嘱咐他要好好养病。

  江滨来找沈聚源,劝他要按规矩办事不要重蹈覆辙,沈聚源欲用重金聘请江滨,被江滨断然谢绝。

  听说台商要收购无线电厂,尤副市长感觉有些不妥,认为这是出卖国家利益。他直接找祖光书记反映情况,祖光书记听后说尤副市长观念太陈旧,已不能适应与时俱进的时代步伐,尤副市长茫然了。

  江滨接到牛玉儒的电话十分激动,他连夜去见牛玉儒,得知包钢废钢渣的项目很有前景。

  第十七集

  自治区五大班子领导来呼市听取市委的工作汇报。祖光书记代表自治区党委对呼市的工作进行了概括性总结,大家统一了思想。

  牛玉儒和尤副市长彻夜长谈二人思想终于统一,尤副市长被牛玉儒的人格魅力所感染并表示全力支持牛玉儒的工作,要参与东西河的改造。

  一次谢莉发现牛玉儒的腿肿得很厉害,就劝他好好检查一下,牛玉儒谎称检查过了没什么毛病,身体棒着呢。

  托电老总为了建厂四处上下奔走,终于累病了。牛玉儒听说赵总为了电厂盖了1000多个公章,还差十几个没有盖上的事后十分生气,马上把所有人都召集到托电现场盖章。

  尤副市长和宋中华分头去做东、西河村民的思想工作,可是每个人都碰了钉子。

  乌日根找到沈聚源,来还海兰跟他借的高利贷,沈聚源说如果他不参加村主任竞选的话,所有欠的钱都免,只要他签一个协议,乌日根犹豫了。

  第十八集

  乌日根在盛乡长的劝说下决定报名参加村主任竞选,否则就辜负了牛书记的希望。

  牛玉儒为江滨找到了启动资金,令江滨十分感动,他发誓一定要好好干,牛玉儒听罢欣慰的笑了。

  牛玉儒到猛牛视察澳亚国际牧场的建设情况,牛志刚详细为牛玉儒做了介绍,牛玉儒又给他提出了关键性的建议。两个男人的内心深处都有海一样深的草原情节。

  乌日根找到钱万忠表示要参加村委会主任的竞选,没几句话两人便吵了起来。

  沈聚源把钱给了钱万忠,要他花钱买选票和乌日根进行不正当竞争,盛乡长闻之大怒,宣布钱万忠的选票无效,乌日根当选村主任。

  乌日根组织青年突击队参加东、西河改造工程。

  下岗后的小亮离家出走,准备到呼市自己闯荡。

  第十九集

  突然听见昏迷了很多天的牛树仁开始说话了,大家感到很惊喜。牛玉儒打来电话询问父亲的病情,得知父亲在患病期间还一直支持他的工作,令牛玉儒十分激动。

  河林开发公司在盛乡长的主持下成立了,参加会议的牛玉儒身体出现了不适,这一切都被秘书关文涛看在眼里。

  牛玉儒回家时看到睡在家门口的小亮十分惊喜,叔侄二人相见有许多说不完的话,牛玉儒发现小亮身上有许多优点,鼓励他自食其力。

  小亮在沈氏石材公司找到了工作,并把这个喜讯告知家人。

  牛玉儒来东、西河改造工地看望尤副市长,尤副市长发现牛玉儒消瘦了许多,劝他要多保重身体。

  晚上牛玉儒回到家突然觉得身体不舒服,谢莉急忙要送他到

医院,可是被他拒绝,说吃点药就没事儿了,睡一觉就好了。

  第二十集

  一大早谢莉醒来发现牛玉儒不在身边,连忙拿起衣服奔出门去。她远远看见牛玉儒正和清洁工交谈。

  牛玉儒和谢莉在下岗的高级工程师尹汉玉的包子铺吃早点,尹汉玉认出了牛玉儒并说了一些怀才不遇的话。得知目前尹汉玉所处的窘境,牛玉儒说只要他尹汉玉是匹骏马总会有用武之地。

  牛玉儒破天荒地接受钱晓艾的采访,他在电视上侃侃而谈,聊了许多关于呼市今后的建设及发展问题。市民们都喜欢自己的市委书记,喜欢他的平民作风和实干精神。

  牛玉儒和所有市民一样也有陪妻子逛街的时候,一天在商场偶然碰见牛志刚夫妇,二人又谈起内蒙古乳业十分乐观的发展前景,特别是猛牛投毒案的侦破给了牛志刚很大的动力。

  牛玉儒百忙中来江滨的工厂视察,看到江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十分高兴,江滨说要用自己挣来的钱为呼市发展尽些微薄之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