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薇胡歌荧屏封王称后 刘亦菲黄晓明屈居亚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7:09 扬子晚报

  备受关注的第二届电视剧风云盛典将于今日举行,其中,六个最受欢迎男女演员奖项的短信评选已经于6月4日零点结束。

  电视剧风云盛典中的“最受欢迎”奖项部分,全部由观众的手机短信投票产生。在“电视剧风云盛典”的官方网站上记者看到,在“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中,赵薇以92137票成功封后,获得了她踏入娱乐圈以来的首个电视剧后冠。刘亦菲以83575票成为亚军。在“
内地最受欢迎男演员”的票选结果中,胡歌(blog)以77539票荣登榜首,黄晓明屈居第二。胡歌打败人气偶像黄晓明夺冠的结局出乎大家的意料,黄晓明的粉丝团纷纷质疑投票的真实性,并为黄晓明的落败叫屈。而在“香港最受欢迎男演员”的票选中,郭晋安夺得冠军。之前呼声很高的谢霆锋意外落败引起了粉丝的不满。胡晓陈莉/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