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文清被同事抱怨“话痨” 《商界丽人》正式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2: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昨日,由文清、许亚军联袂出演的情感商战剧《商界丽人》在南京百家湖花园正式开机。顶着十多年央视主持人的“光环”,文清成了新闻发布会上最受欢迎的人物。可拿起话筒的她又犯起了“职业病”,从主持到演戏,再到近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撞车事件,她滔滔不绝近两个小时,引得她昔日同事钢子忍不住私下抱怨:“她的话怎么这么多,真是个话痨!”

  “老对着同一处景致会觉得乏味”

  去年,当文清从央视文艺中心跳槽到央视电视剧制作中心时,曾在圈内引起了不小的震动。为何弃主持投身演艺圈?文清侃侃而谈:“拿着话筒表演已经10多年了,大大小小的奖项也拿了100多个。不是我不谦虚,我在主持的舞台上已经到了没法突破也没法超越的巅峰了,在这个巅峰上我也品尝到了‘一览众山小’的喜悦,但如果在一个山峰上老对着同一处景致,就会觉得乏味。投身演艺圈算是我找到一座桥,从这个山峰跨越到另一座山峰。从桥爬到山峰也还需要一段时间,我会努力。”“我选择了表演,表演也会选择我”

  昨日,当剧组一个刚从学校毕业的女孩谦虚地表示“要多向各位老师学习”时,文清接过话筒开始自谦:“我一天表演都没学过,希望大家多多包涵。”不过,接着她便口若悬河地大谈演技:“我不知道给我现在的表演打多少分,我没有演技可言,但导演对我说过:‘没有演技就是最好的演技。’我是一个很女人的女人,做什么事情都会很执着,现在有很多剧本找我,但我再忙也不会让别人替我看本子。只要我喜欢的事情我一定会去做,也一定会做好。我相信,我选择了表演,表演也会选择我。就像当初我喜欢主持然后去挑战主持一样。”

  “我就像阿尔巴尼亚的德兰修女”

  前段时间,文清“撞车不赔钱反骂人”的消息引起了轰动,数万网友在网上拼命“扔砖”,但她更多地选择了沉默。昨日她在南京透露了这个事件的最新进展:“我已经通过律师诉讼了。我这样做不是故意和谁较劲。我是一个新闻人,如果纵容一些无中生有的杜撰就是我的失职。我不知道那些居心不良的人为何那样毁我的声誉。我是中国的爱心大使,是3个基金协会的主席,我就像阿尔巴尼亚的德兰修女,从善如流,我怎么可能去做那样的事情呢?” 南京日报记者 顾小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