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平小姐》专题 >正文

《北平小姐》近日开机 陈道明韩雪陆毅刘威入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4:52 新浪娱乐

  一部讲述30年代故事的时装戏《北平小姐》将在近日开机,该剧力邀到陈道明韩雪(blog)陆毅刘威等重量级演员加盟,这次的全明星阵容,会有怎样的反响,大家都在拭目以待。

  亲密无间的三个女孩

  《北平小姐》是一部30年代时装戏,虽然有年代的氛围,但是创作的主体风格,包括服饰、用镜、构图方面非常唯美。这个故事以比较大的时代背景,就是在卢沟桥事件之前,有三个从小一起长大,而且亲密无间的三个女孩子,这三个女孩子属于三个身份不同的家庭,然后这三个女孩子在这样一个大的时代背景下,她们友谊的发展,她们和家庭以及社会以及她们情窦初开所遇到男人们的一些故事。

  明星阵容值得期待

  《北平小姐》的全明星阵容,让整部戏的可看性最大限度地提高了,陈道明、韩雪、陆毅、刘威的加盟,能组合到这样的明星阵容让许多观众翘首企盼。从无数剧本中挑选出来的优秀剧本,无疑是优质电视剧的基本保障,《北平小姐》突破了上海作为30年代的重要场景,可以让观众多个层面地了解三十年代的北京,三十年代的北京女孩对自己的家庭对自己的事业对自己的爱情的追求。

  该戏的制作方表示“《北平小姐》6月底会正式推开,35集的戏100天到120天拍完,有两个月左右的后期制作,推向市场。周期就是这样。春节之前全部做完,真正推出来是07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