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26集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周六登陆北京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3: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26集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将于6月10日在BTV-2晚间黄金档播出。

  许晴在该剧中饰演一个被动的第三者丁爱羽,当被问到为什么总选类似“第三者”的角色呢?许晴立刻否认,“丁爱羽不是,她在不知情时被动地做了第三者,而且这只是她感情生活的一个前奏,大部分戏是她和黄志忠扮演的翁立明之间的纯粹爱情。”

  与阿庆嫂“地下党”的角色相比,许晴是不是更适合诠释丁爱羽这样的角色呢?“阿庆嫂的感觉距离我本人和观众比较远;丁爱羽这样的都市女性我演起来很轻松。”关于网友对许晴版阿庆嫂的质疑,许晴也有话要说,“我真的没有什么遗憾,我也很努力地去演了。这个角色要综合起来看,要看到她对付刁德一、胡传魁时的八面玲珑,也要看到她作为共产党员正义、英勇和在沙奶奶等人面前的儿女情长。当然,观众对某个角色有争议也很正常,好坏意见我都能接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