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上海滩》许文强难逃一死 爱情戏更具冲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06 东方早报

  《新上海滩》拍摄了4个月后,昨天终于杀青,开始转向后期制作,导演高希希和“许文强”黄晓明在接受上海东方早报记者采访时揭开了“许文强”是否如老版本中那样难逃一死的谜底。

  《新上海滩》的剧情一直都被剧组捂得严严实实,“许文强”最后是否会死成了一些人最关心的话题。此次导演高希希终于松口,表示故事的发展脉络与老版本区别不大,但
在细节和人物性格上更趋于合理化,更突出人物的成长历程,层次感更强,其中以“许文强”最为突出。高希希表示:“这次的改编,许文强的价值观,首先从人物理念上更清楚一点,面对黑帮,陷入再拔出的发展关系会比以前的版本更清楚些。所有的一切都围绕他和冯敬尧对抗产生的戏剧性,他和冯程程的恋爱产生的戏剧冲击。”

  被问及是否接受“许文强”最后死亡的命运时,黄晓明表示:“当他再次回到上海滩时,是抱着必死的信念,无论是对于观众,还是人物命运本身,他最后都是应该‘死’的。许文强的死剧组也是设置了很多方案的,最后拍摄的结局也应该是让观众最有新鲜感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