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钧《生于六十年代》挖掘狠毒的“潜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5:25 新浪娱乐
刘钧《生于六十年代》挖掘狠毒的“潜质”(图)

刘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拍摄了一个多月的电视连续剧《生于六十年代》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这部描写从小一块儿长大的三个的好兄弟,分别由任泉、刘钧、张唏临扮演,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先后辞去令人羡慕而稳定的工作成为自由职业者,顶着各种艰难而共同创下伟业。但是在公司逐渐发展中,这三个性格迥然不同的好朋友在工作过程中不断出现分歧,最后弄得仇恨重重,家破人亡,这个悲惨的结局从侧面反映了友情、亲情、爱情在不同的人心里有不同的诠释,给人们很大的警示作用。

  这个故事的悲惨结局全是因为三兄弟中的老二——“陈竞一”(刘钧饰演),个性好强,判断事物有点偏执。虽然他做事的初衷是为了三兄弟的事业能更好的发展,但是这里面不乏有些投机的成分,而且做事也不跟他的兄弟们商量,最后被黑社会势力报复而打断了腿,但是他不检讨自己的过错,却把这所有的罪过都归结到兄弟们见死不救的冷酷,于是他的人性扭曲了,他从此开始了他的复仇计划……

  扮演这个性格复杂的人物,让刘钧颇费了些心思,从接到剧本开始,这个复杂的人物表演就牢牢地吸引了他。演惯了内心善良、儒雅谦逊、正直忠厚的众多的荧屏角色,唯有这么“坏”的人物他从来都不敢涉及,而且也没有人敢邀请他,因为无论从刘钧在生活中、还是从他的形象中都找不到那么“坏”的影子,所以谁都不敢尝试,就连他自己也是有点含糊。在争取到“陈竞一”这个角色后,刘钧费了很多心思,他细心地揣摩“陈竞一”的心态,努力找寻他内心的偏执,不仅通过眼神来体现,甚至从某些独到的动作中……一个成熟的演员在表演的舞台上任何角色对于他们来说都值得去尝试,都是一个质的飞跃。《生于六十年代》即将拍摄结束,通过一个多月的实践,刘钧成功了,他声称终于挖掘到了自己表演的又一“潜质”——阴郁狠毒。看完这个电视说肯定会让所有熟悉他的朋友和观众大吃一惊,这个人是他们熟悉的刘钧吗?

  目前以颂扬急救中心医生们的电视剧《无限生机》仍旧在各地电视台轮番播出,刘钧扮演的医术高超的急诊医生“冉怀舟”感动了无数观众,但不知道如果观众看到了《生于六十年代》中的刘钧,他们又会作何感想呢。我们都期待着这部电视剧尽快杀青,及早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