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之歌》紧张拍摄 高云翔演绎爱国革命青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22: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电视剧《青春之歌》自开拍以来一直广受关注。目前,这部根据杨沫五十年代国内大受欢迎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二十集红色经典电视剧正在紧张拍摄之中。阳光大男孩高云翔,一直以健康、帅气等特点给广大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他在剧中担当男主角,为大家演绎了一个爱国革命青年——卢嘉川。

  运动员出身的高云翔原是足球场上的一名健将,后来因腿伤所以放弃足球生涯而选择了模特之路。凭借着他良好的先天资质再加上后天努力,他毅然决定放弃T型台上风光无限的生活,转而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学习表演,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2004年7月,刚刚毕业的高云翔,就因主演海岩(blog)《平淡生活》而声名鹊起。

  《平淡生活》在全国热播后,让大家认识了这个让女主角“优优”魂牵梦绕的“周月”,他一脸的灿烂笑容对少女们拥有极大的杀伤力。正是因为他在剧中出色的表演,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也使他成为了国内导演的新宠。之后出演的《守候阳光》,为大家展现了一个表演日趋成熟的自信男孩。接着高云翔被邀与同门师姐孙俪、当红影星陈坤(blog)合作拍摄了《风雨西关》,扮演一位热血青年,该剧因精良的制作,动人的故事被誉为2005年最值得收看的电视剧。

  在《平淡生活》里《守候阳光》、在《风雨西关》创造《美丽新天地》,他的付出的确《此情可问天》,这一路走来,高云翔被大家慢慢的熟知和喜爱,他充满青春与活力的阳光偶像形象也深入人心,使这个来自天津的帅气小伙子成为电视荧频的新亮点。

  目前,他一改以往阳光偶像形象,在《青春之歌》中主演一个正气凛然的革命青年卢嘉川。他英俊硬朗的外形,极富男儿气概,特别是他剑眉下凌厉的眼神似乎更有一种别样的风采。相信由他演绎的这版《青春之歌》中的革命热血青年,能让大家认识一个全新的高云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