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纪中对“韦小宝”魔鬼训练 《鹿鼎记》将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01:4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近日,《鹿鼎记》的选角工程紧张地进行着。最近从北京传来消息称,6月3日那天,《鹿鼎记》剧组忽然出现十位光头男孩,一直以来都是“邓超(blog)黄晓明任泉”等等这些熟悉的名字与韦小宝联系紧密,却不成想半路杀出的“后生”级韦小宝,更具有诱惑力,因为这一招才符合老张“选角”的个性,出其不意地又捧出一堆红人儿。

  自从海选少年韦小宝的消息推出,张纪中(blog)就又陷入了“选角”的循环体系中
,成千上万的“小宝”冲进剧组,很多小演员都是直接飞抵北京,为的就是要让张纪中亲自给自己面试。经过三个多月选拔,推选出十位小演员进入“十进一总决赛”。张纪中在电话那头哈哈一笑,“我就是天天给自己找麻烦,《碧血剑》没忙完,又得选角,不过这十个小鬼头真是精灵得很。”据悉,这十位小演员在北京横店两地经过魔鬼式集训后,将于16日最终从“少年韦小宝十进一”总决赛大角逐中,胜出一位幸运之星。

  据了解,虽然张纪中一直对《鹿鼎记》的演员阵容大打太极,6日,演员舒畅(blog)却在博客上公开透露,该剧将于7月中旬正式开机,她将饰演建宁公主,并曝光了最新的定妆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