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在线与世界杯同步 《娱眼看球》火热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1:42 新浪娱乐

  世界杯重燃战火,演艺圈激情共赏。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栏目从6月10日到7月10日,在世界杯期间将推出《娱眼看球》系列节目。

  在《娱眼看球》的版块中,你将看到:孙楠将率领众多明星队员亲赴德国看球,黄征周华健纷纷录歌为世界杯摇旗呐喊,杜汶泽大耍嘴上功夫当起足球解说员。梁咏琪容祖儿钟情英格兰,叶世荣与关志斌都是巴西队的铁杆粉丝,而谭咏麟李克勤对今年冠军的预
测还起了不小的争执……同时《娱眼看球》还将邀请明星预测重要比赛结果,鉴定哪位明星是真正的铁杆球迷。

  《娱眼看球》还在每周末推出一期有关足球话题的10分钟娱乐专题:从国际球星在大银幕上的露脸,到精心挑选的足球电影回顾,从足球明星太太团的盘点,到娱乐明星另类足球阵容评选……话题包罗娱乐足球的千姿百态,让你在了解世界杯的同时也了解娱乐圈。娱乐看体育,精彩大不同,《大众娱乐在线》将陪您度过一个完整的世界杯时光。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14:10 重播时间 21: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