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媛可《河流如血》造型曝光 自曝演张楠有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3:57  新浪娱乐

王媛可《河流如血》造型曝光自曝演张楠有压力

王媛可

  昨日,蛰伏许久的海岩(blog)三部大戏收官之作《河流如血》(blog)终于掀开了它神秘的面纱。男女主角黄明(blog)王媛可一起在媒体上亮相,赢来好评如潮。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张楠的王媛可,以她靓丽的外表、高雅的知性美女气质让人惊艳。

  王媛可说:“张楠是一个很完美的女性,她特别有思想,在剧中是男主人公陆保良唯一真正喜欢的女人。有时她又特别女性化,容易冲动,到最后她与保良分了手。老实说,这个人物跟我自己距离有点远,她有工作,比较成熟、稳重,而我还是个没有毕业的在校生,没有工作经验。所以,演张楠的时候我还是很有压力的。刚开始演张楠时,我心里特别紧张,感觉没有把握。在导演和海岩老师的不断启发下,我渐渐才有了些感觉。演了几场戏之后,汪导对我说,状态有了,还要再深入到人物内心。我就吃饭睡觉无时不在揣摩着人物的内心,为此经常睡不着觉。后来我就感觉自己进入人物内心了,记得有一场哭戏,导演给我说戏之后,我就真正发自内心地哭,哭得收不住,拍完戏还在哭。大家都笑我挺能哭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海岩剧《金耳环》(原名:《河流如血》)

相关资料:《金耳环》王媛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