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流如血》掀面纱 女主角王媛可引人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5:48  新浪娱乐

《河流如血》掀面纱女主角王媛可引人关注(图)

王媛可

  海岩(blog)今年三部大戏的收官之作《河流如血》(blog)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这部从开机到最后杀青关机都一直十分神秘低调、极少向外做宣传的海岩剧,却因为《河流如血》这部小说的重要性而分外引人关注。海岩把《河流如血》当作是“自己最喜欢的一部小说”,外界也普遍认为这部小说摆脱了以往的“海岩模式”,是海岩的突破之作。

  近日,《河流如血》的男女一号终于高调浮出水面。女一号张楠的扮演者王媛可因为其靓丽的外形与自然散发的现代知性美女气质而分外惹人关注。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专业的王媛可的外形条件非常好,学校许多老师都曾经开玩笑说她是“现代都市美女的典范”。虽然有如此惹人羡慕的先天条件,王媛可并没有满足现状、裹足不前,而是通过各种机会磨练自己的演技。导演汪俊就曾经说过:“黄明(blog)和王媛可虽然都是新人,但是他们的表演超乎我的想象”。

  可以想见,凭借良好的先天条件与后天的刻苦努力,王媛可一定可以走出一片广阔的表演天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海岩剧《金耳环》(原名:《河流如血》)

相关资料:《金耳环》王媛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