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许晴沈阳宣传《沙家浜》 称有爱的女人才完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8:18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记者宁玲)全新红色经典翻拍剧《沙家浜》将从本月15日开始在沈阳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昨天剧组成员许晴刘金山、程前等来到沈阳为该剧宣传。久违的许晴成为全场焦点。收获:庆幸戏路越来越宽

  白色休闲衣,黑色裤子,许晴一身清爽的打扮让她更多了几分亲和力。没有传说中的大牌作风,许晴一直保持微笑,签名合影来者不拒。

  对于为什么演阿庆嫂,许晴自己也有些好奇,“其实我很庆幸自己当了这么多年的演员后戏路越来越宽了,使我能驾驭这个角色。我现在接戏并不多,每一部都顺其自然。在演戏方面,我没有任何的压力。”生活:朋友大多数是圈外的

  当听到观众夸她还是年轻漂亮时,许晴笑着谦虚地说:“哪漂亮啊?都三十多的人了。”

  谈到现在的生活,许晴很是陶醉,“我现在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家休息。我不想让自己那么累,基本上是想做什么就能做什么,我觉得这样才是生活。”说到自己的这种转变,许晴坦言,“以前我很封闭自己,不愿意跟外界来往,现在不一样了,特爱交朋友,而且朋友大多数是圈外的。”情感:现在有自己的爱情生活

  无论是评价同来的程前、刘金山,还是缺席的陈道明任程伟,许晴总是提到“爱”这个字眼,她坦言经历了“男友出逃”的感情风波,对感情更为成熟,“我觉得女人很需要爱,当然我也需要。我现在有自己的爱情,但能不能结婚还要看缘分。有爱的女人才是完整的女人,我是一个很重感情的女人。”说到这,许晴脸上顿时洋溢起幸福。

  《沙家浜》剧组昨天下午还参加了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沈阳电视台共同举办的“同缅激情燃烧岁月,共抒英雄主义豪情——沈阳军区老战士与《沙家浜》剧组座谈会”的活动,这是沈阳市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八十五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