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鹿鼎记》猜想:乔振宇演韦小宝还是康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1:59 新浪娱乐

  张纪中(blog)2006年度的又一部大戏《鹿鼎记》的开拍越来越近,主要演员的人选确认也进入尾声,在女演员的人选先后曝光后,悬念集中在几个男主角的身上。

  目前男主角的备选人选已基本锁定,除了先期入围的胡兵(blog)钟汉良黄晓明邓超(blog)任泉,后期又有乔振宇(blog)加入甄选。在这么多优秀男演员中进行挑选,并且迟迟不见定论,足见《鹿鼎记》剧组对演员选择的慎重。

  乔振宇结束《爱在来时》的拍摄回到北京,正值《鹿鼎记》选演员的中后期,虽然他的参选不算早,但以黑马的姿态冲出重围,很快引起以张纪中为首的《鹿鼎记》主创核心成员们的关注。第一次见剧组试戏,乔振宇牛刀小试,试演了一段韦小宝的戏,给导演组留下不错的印象,不久便召乔振宇二进剧组,第二次试戏。

  为乔振宇二次试戏,剧组特召邓超回京

  在对乔振宇有了初次的了解之后,他第二次的试戏,《鹿鼎记》剧组非常重视,为了乔振宇的这次试戏,剧组特意把正身处成都的邓超调回北京,挑选出一段两人的对手戏,让邓超和乔振宇搭戏,以便使这次试戏达到最佳的效果。

  不过这次试戏,剧组并没有让乔振宇再演韦小宝的戏,角色来了个大转换,试这段戏的时候乔振宇饰演的是康熙。乔振宇和邓超无论从外形到演技都是近年年轻男演员中的佼佼者,两人的对手戏可想而知定然很有看头。

  悬念:康熙?韦小宝?

  乔振宇第二次到剧组试戏,而且不再试韦小宝而是康熙的角色,是否剧组有意让他出演康熙呢?对于这个问题,《鹿鼎记》剧组方面的说法是:剧组对演员的选择非常慎重,要定就定最适合每个角色的演员。让乔振宇试戏不同角色,就是想看看他演哪个角色最合适。让一个演员试不同的戏,在挑演员的过程里也算是很常规的。

  剧组的考虑和选择结果不会这么快就见分晓,悬念还会保留。但是能够两次试戏,尤其为了乔振宇的试戏剧组还特意召回邓超,可见《鹿鼎记》剧组还是相当看好乔振宇。看来无论结果如何,乔振宇拿下《鹿鼎记》的重要角色还是很有希望的。(Yulia/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