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也成是非地 被淘汰5强陈泽宇卷入是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2:1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就在“超女”比赛陷入一系列“黑幕”时,上海的“加油!好男儿(blog)”比赛也没停止是非的发生。上周六,张飞飞、毛方圆、吴建飞(blog)、杨海音、王璐5人成功晋级成为杭州赛区5强。但前天,一名“好男儿”的“粉丝”因为偶像陈泽宇在杭州赛区被淘汰而扬言要自杀;昨天东方卫视又宣布:杭州5强中有一位选手的短信投票出现异常情况,涉嫌使用群发卡增加投票数量,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之中。

  6月3日

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杭州赛区总决选中,夺冠热门的陈泽宇在最后一轮才智问答中被淘汰。这让陈泽宇的“粉丝”们伤心不已。一名女“粉丝”甚至直接把电话打到东方卫视总编室,一边抽泣一边表示:“你们为什么把泽宇淘汰了啊?看到他强颜欢笑地离开残酷的舞台,我真的好难受……如果你们不让他复活,我,我就一头撞死给你们看!”网上更有帖子表示誓死要求陈泽宇“复活”,数百个“粉丝”跟贴“死也要让陈泽宇‘复活’”。就在陈泽宇“粉丝”闹“自杀”时,昨天东方卫视从“加油!好男儿”节目短信运营商处得到杭州赛区10进5比赛短信报告。报告显示该场比赛的投票通道开启时间为5月28日到6月3日直播当晚,直播前某位选手的票数才刚刚过万,但直播结束后,该选手突然多了20618票。根据统计分析,这些票数来源包括两部分:1.手机连号投票:一共有19个连号手机为该选手投了4654票,平均每个手机投了100到250票;2.群发卡投票:这2万多票中,共有15545票是由6个群发卡投出的,平均每张卡每小时投票200张。这种群发卡是通过电脑系统来发送短信,每张卡可以透支发送数千条短信。这些卡号均为上海的手机号码。

  不过,由于没有调查出这些票究竟是选手雇人作弊,还是疯狂“粉丝”所为,因此昨天东方卫视拒绝向记者透露究竟是谁多了这些可疑票数。 (记者 章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