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倩《河流如血》之后 将演《女人香》(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3:56  新浪娱乐

李倩《河流如血》之后将演《女人香》(附图)

李倩

  2006年海岩(blog)《河流如血》(blog)一直低调示人,近期有关《河流如血》的消息终于多了起来。宣传虽不至于铺天盖地,但也可谓如火如荼。

  海岩谈到李倩,这个《河流如血》第一个确定的女主角人选,从来不掩饰对她的青睐:“李倩的可爱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但她自身透出的灵气才更为吸引人。”《河流如血》是李倩走出古装戏尝试现代戏的第一部大作,这部戏的出演让海岩和导演汪俊对她的现代戏充满了希望,都说李倩将来应该多演演现代戏。

  海岩老师和汪俊导演的金玉良言,李倩哪里有不从善如流的道理。《河流如血》杀青后,李倩回到北京打算稍适休息,谁知已有两三个剧组找上门来向她邀戏。在《河流如血》中过了把现代戏的瘾的李倩,正想进一步打开现代戏的戏路。在经纪公司的协助下,对剧本进行了比较和选择,最终选定电视剧《女人香》。

  《女人香》是一部关怀女性、女性题材的电视剧,近年来女性关怀被越来越多地提了出来,这部戏的主题刚好与之相符。导演过《和你在一起》《行走的鸡毛掸子》的导演孟季这次又将执导《女人香》这部戏。电视剧《女人香》的剧情有点像电视剧版的《二十、三十、四十》,讲述代表三个年龄层次的女性生活和精神世界。李倩将出演其中的马韵,二十岁女性代表人物的角色。该戏的前期筹备工作目前已经基本完成,本月就会开拍。 (Yulia/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李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