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梦想中国》北京赛区昨开赛 海选将持续三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5:00 北京晚报

  昨天,伴着北京的烈日,近700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梦想中国》最后一站北京赛区的海选。

  作为《梦想中国》全国7大赛区的最后一站,制片人哈文对北京赛区寄予了厚望,“北京赛区的选手应该是最好的,因为北京是全国文化的中心,这里汇集了全国各地来寻梦的年轻人,而且这又是最后一站,一些之前错过了报名的人应该都会赶过来。”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参加此次比赛的有的是因为错过了之前其他赛区的比赛这次特意赶过来的,有的是今天上班请假来参加比赛的,还有的是一家4口全来报名参加比赛的。面对选手们的热情,海选的评委老师们也不敢有丝毫马虎,力争不放过一个优秀的选手,最大限度地给他们发挥的空间。

  北京赛区的选拔活动还将持续3天,届时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将和其他赛区的选手一起走上

中央电视台《梦想中国》的舞台,进行最终P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