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潘粤明回应《周璇》剧组欠钱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21:39 新浪娱乐

  今日有传言《周璇》剧组由于拖欠工作人员酬劳, 而且张柏芝和导演严浩都被拖欠片酬,导致张柏芝尚有两天戏份未完便返回香港。

  就这一传闻笔者致电《周璇》饰演张柏芝丈夫“启明”的潘粤明求证此事。潘粤明说自己在剧中的戏份已于上月杀青,而自己的片酬剧组也已结清,离组后的情况他不太清楚。但在拍戏的时候剧组的工作人员演对自己都很好。张柏芝是一个优秀的演员,也非常漂亮
,经过两个月的拍摄两人也成很好的朋友,至于拖欠酬劳的事情他从没听张柏芝提及过。他认为《周璇》剧组非常专业,整个拍摄进度很快,所有演职人员之间的关系也很融洽。希望大家不要太过关注戏外的事情,多关注一下戏的本身,《周旋》是一部制作精良的大戏,播出之后肯定会赢得大家的认同。

  目前潘粤明正在拍摄大型古装武打戏《英雄志》,饰演大英雄“卢云”。世界杯期间潘粤明将应邀为国内某著名杂志撰写世界杯球评,同时也将把这些球评发表在自己的博客上,届时欢迎广大球迷和他一起侃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