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闻联播》新主播亮相 李梓萌域名卖到200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3:07 重庆时报

  《新闻联播》新主播的讨论正在逐步升级。前日,有读者对李梓萌提出了严肃的批评,表示她微笑报空难让人觉得很不舒服,认为她不适合主播《新闻联播》。

  播《新闻联播》不要太活泼

  对于新主播的出现,读者王先生挺支持的,他认为新老更替很正常,“我觉得播音员
是非常青春的工作,观众还是喜欢那些年轻的、有活力的面孔。作为《新闻联播》的主播,他们就是国家的名片。”对于李梓萌,王先生说,“我经常看她原来主播的《国际时讯》栏目,适当活泼还可以,但那种活泼不太适合《新闻联播》。”

  “微笑报空难”让人不舒服

  前日,一位姓梁的女士打进热线,很直接地表示,看了李梓萌那天的表现,她的心里很不舒服,“在播报一则飞机遇难的消息时,她面带笑容的表情让我受不了。我的儿子现在空军服役,在机场工作,我绝对能理解那些遇难人员亲人的心情。而作为《新闻联播》的播音员,绝对不能面带笑容播报这新闻,会让那些看了报道的遇难者的父母心情更难过。”

  李梓萌域名卖到2000以上

  网友对《新闻联播》新主播虽褒贬不一,但两位新主播在网络上的人气却直线上升。在某知名网站的贴吧里,美女主播李梓萌的个人前途被看好,其名字的网络域名也已经被网友抢注,单个域名居然叫卖到2000元以上,这种“待遇”在其他《新闻联播》的主播中还比较少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