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我型我秀昨晚再掀入营狂潮 藏音天籁打动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4:26 新闻晨报

  昨晚,“2006雪碧我型我秀新声力量训练营”第三轮入营赛在东方卫视与观众见面,由西安、成都飙歌会产生的41名选手将通过激烈的选拔竞争进入新声力量训练营的名额。蒙古选手木仁表现出色,许智伟甚至当场表示要买他演唱的藏族原创歌曲版权。

  木仁昨天用吉他弹唱蒙古语歌曲《老榆树》,让两位老资格的评委惊为天籁。木仁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交流,让原生态的音乐和通俗流行的歌曲融汇贯通。但同时他也遗憾地
表示,《老榆树》并非他本人原创,而是一首在内蒙古地区广为流传的民歌,来自一个名叫“额尔古纳”的组合,他无法为许先生解决版权问题。在当场拿到通行证后,木仁打算学习更多专业知识,希望有一天自己的原创作品也能被环球唱片看中。

  经过5个多小时紧张激烈地选拔后,秦玺文、李睿超、滕宏达、吴唐文等24位优秀选手顺利获得培训资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