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加油!好男儿”重庆赛区10进5总决选直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9:33 新浪娱乐
“加油!好男儿”重庆赛区总决选直播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莱卡—加油!好男儿(blog)(blog)”重庆赛区总决选今晚7点半在东方卫视直播。新浪娱乐也将同步进行网络视频直播。

  重庆的10位好男儿现已汇集上海,将通过精彩的才艺展示、运动秀、才智问答等环节的比拼,角逐出本赛区五强,参加7月初开始的全国总决选。

  历代蜀地男儿英雄辈出,本次重庆赛区也是藏龙卧虎,而且可以说是最具民族特色的一组。土登桑杰、蒲巴甲是两位藏族选手,在海选时,他们就是用那来自世界屋脊的歌舞彻底征服了山城人民;仡佬族选手幸思言接受过多年声乐、舞蹈等全方面的专业训练,身手不凡;帅气的曹骏是一名来自四川航空公司的空少,曾参加过央视的春节晚会,而且富有爱心的他还是孤儿院的“编外阿姨”;花样美男华竞和琵琶有着一段不解之缘,琵琶声起,解尽人间无数愁……

  究竟哪位“好男”能迷住你的眼睛,俘虏你的心呢? 喜欢他就赶快运动你的拇指,把他留下来!

  编辑短信28加选手编号(如281),发送至822820(移动)、900020(联通)、9700018(

小灵通) ,或用固定电话拨打 16839867 ,移动用户手机拨打 12590896667,投票支持您喜爱的选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