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幸运52》沈阳招兵买马 10位沈阳选手备战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0:50  沈阳晚报

  昨日,央视《幸运52》的节目组工作人员来到沈阳进行幸运选手的选拔工作,并从140多位参加面试的候选人中,选出10位选手进入《幸运52》的备选选手库,他们将根据节目的主题和需要,登上《幸运52》的选手台,与主持人李咏进行一番“唇枪舌剑”的较量。

  此次到沈阳进行选手测试,《幸运52》栏目组的工作人员做了充分的准备,从上万封观众报名信中,初选出140多位报名者参加本次测试和面试。他们分别来自各行各业,医生和教师是其中所占比例最多的两个职业,而在校大学生和军人也为数众多。最后经过面试一关闯关成功的有10位沈阳选手。

  因为《幸运52》节目的主编高雨松是地道的沈阳姑娘,对家乡选手的评价也显得颇有感情:“我们沈阳选手个性鲜明,每个人的特点都不一样,肯定会在《幸运52》的舞台上发挥最亮的光彩。”(林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